三信旅行社有限公司
桃、竹、苗唯一,附有國際登山旅遊經驗及特殊行程之專業旅行社,為全台旅遊愛好者,提供優質3S
瀏覽次數:382by:三信旅遊

站在全世界的屋頂~聖域拉薩、布達拉宮、青藏鐵路

站在全世界的屋頂~聖域拉薩、布達拉宮、青藏鐵路12日(含稅、小費)

西藏一塊可供靈魂歇腳的土地;一個充滿傳奇與神話的地方;也是無數顆在凡俗生活疲憊的心想要抵達的歸宿;這片雪域高原常被評選為一生中一定要去的神秘景點;它是那麼的遺世而獨立;似乎每個被世俗紛擾的心靈;都可以在這裏找到最原始的體悟。 
  

西藏民俗風情<參考網站

1.《中國國家地理雜誌》特刊:
中國最美的景觀大道最精華段~工布江達=林芝=魯朗。每一公尺的風景都不能錯過,每一處轉角都等待著驚喜,它將成為您心中永遠珍藏的童話。 
  

2.《中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
中國最美的山峰:雲中的天堂~南迦巴瓦峰
中國最美的草原:藏北羌塘草原!  
 

3.四~六月桃花、杜絹花、鬱金香逐次盛開…;十月:金色浪漫的秋色…!
藍天白雲雪山下的桃花、杜絹花、鬱金香與您見過的都不甚相同;擁抱大自然,享受在高原屋脊上身旁所有的美麗景觀。 
  

4.天路之旅~青藏鐵路:北起青海省格爾木市,經納赤台、五道梁、沱沱河、雁石坪、翻越唐古拉山,再經西藏自治區安多、那曲、當雄、羊八井、南至西藏自治區首府拉薩市,全長1142公里。列車設有高壓加氧裝置,臥車、觀光車和餐車。 
   

*最長高原鐵路:1,956公里(西寧到拉薩)其中格爾木到拉薩為1,142公里 。
*穿越凍土最長:共有550公里。
*海拔最高鐵路車站:5,068公尺的唐古拉山車站。
*海拔最高凍土隧道:位於風火山附近的風火山隧道,海拔4,905公尺。
*最長高原凍土隧道:位於海拔4,767公尺昆侖山的昆侖山隧道,全長1,686公尺。
*海拔最高鐵軌工廠:位於安多的安多基地,海拔4,704公尺。
*最長高原凍土鐵路橋:共有11.7公里的清水河特大橋。

檔案下載: 拉薩布達拉宮12日
https://1204362520656.tw66.com.tw/web/SEC?postId=959105攀岩場館經營及定向運動教學

1. 攀岩體驗 (適6歲以上 無經驗可)2. 學校校外教學 (提供 低空或高空攀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信旅遊

聯絡人:張金球

Email:sa*****@agent.abacus.com.tw

詢價回覆率:8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