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旅行社有限公司
桃、竹、苗唯一,附有國際登山旅遊經驗及特殊行程之專業旅行社,為全台旅遊愛好者,提供優質3S
瀏覽次數:393by:三信旅遊

馬來西亞~夏日香氣、黃金棕櫚水上屋

馬來西亞~夏日香氣、黃金棕櫚水上屋、世界遺產、樂活SPA五日(含稅)

2010年5月開幕的黃金棕櫚海上渡假村為馬來西亞最新旅遊地標、酒店。位於馬來西亞西南部海岸線,正對麻六甲海峽的隱蔽水域,遠離塵囂,無敵海景盡收眼底,房間數共建有393間海上渡假屋,均為雙拼渡假村或聯排渡假村設計,與周圍自然生態環境渾然一體,有著異國情調的熱帶天堂,設計結構受了玻利維亞和馬爾地夫元素的影響採用了天然的混合材料,將巴里島熱帶氣息的理念融入風景如畫的設計裡。

這裡擁有懷抱大自然生態的環境,舒適與豪華的氣派‧移植杜拜棕櫚島的概念,將為馬來西亞的旅遊市場邁向另一個讓人振奮的重要里程碑。每個渡假屋內均配備液晶電視、保險箱、咖啡機、泡茶機、無線寬頻上網、衛星電視頻道、視訊點播、私人陽台、吹風機、迷你冰箱、冷氣、吊扇。

★一價吃喝全包的度假飯店:

飯店上午11點起含啤酒、果汁和汽水無限飲用。
註:特別品牌的酒類需自費,酒單上有標示,飲料單標示需另付費者除外。

★一價全包玩到底的度假飯店:
腳踏車、獨木舟、撐槁遊船、水上風帆、馬來風箏、沙灘排球、Go-Kart小型賽車、ATV越野摩托車、漆彈射擊、拉弓射箭等。
檔案下載: 馬來西亞行程規劃
https://1170732013681.tw66.com.tw/web/SEC?postId=517643康喜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宿霧 四天三夜 自由行 $11400起 宿霧度假村之旅 仰光 四天三夜 自由行 $15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信旅遊

聯絡人:張金球

Email:sa*****@agent.abacus.com.tw

詢價回覆率:8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